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宜春市审计局2021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 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和《江西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宜春市审计局组织对全市2021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本次审计重点涉及秀美乡村建设项目、农村危房改造等方面,审计涉及财政局、水利局、乡镇人民政府、乡镇村委会等多个部门。

一、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审计中发现,个别贫困村挤占挪用专项资金、多付项目工程款;专项资金结转结余两年以上未及时收回。

审计指出问题的同时,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整改时限,要求各部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二、以前阶段跟踪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

各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截至20219月底,第二季度跟踪审计报告反映问题8个,已整改到位8个

宜春市审计局  

2021101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