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反馈

第9批次道路命名更名(网友回复意见)情况反馈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网友长风:强烈建议把硒月大道改成重枝大道,把重枝大道改成禅都大道;

1、宜春市区以月命名的道路已经足够多,群众容易被混淆

2、宜春作为禅宗祖庭,这条路本身经过禅博园,禅都大道更实至名归。

3、宜春有月亮文化,但宜春不仅仅只有月亮文化,还有禅宗文化,状元文化,这些东西更需要去宣传推广,让宜春人民所认知!

网友五行属二Sam:其实锦绣大道直接改成机场快速,十字路口全部改成高架桥或下穿隧道,这样一路万载过来直接到机场开车也方便,而且现在改造总比以后人车非常多的时候再改要方便许多。

网友麦芒:宜春北大道、中大道、南大道,如果稍微了解一点如何取路名,看了别的城市的路名,都知道应该是宜春大道北、大道中、大道南。

网友。:想请问宜春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现“鼓楼西路”准备更名(恢复)为“黄颇路”,那黄颇路和官圳路到底属于城市道路还是润达国际的小区内部道路?

网友gck0930:建议路名中尽量不要出现“新”、“大”等字,因为今天的新、大过不了多久就不是新、大了,大道可以直接叫道,例如宜春南道、宜春中道、宜春北道。

大潘:明月南路和明月北路合并成明月大道,宜春大道,锦绣大道,袁河路不要拆分,路长、门牌号多显得城市大,有气势。

网友左岸:虎形巷在宜丰城里有个虎形东巷和虎形西巷,重名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