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安全生产>隐患管理

宜春市曝光4条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隐患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根据江西省应急管理厅统一部署和安排,我市组织开展了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二次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排查出3家企业共4条重大隐患,现予以公开曝光。

一、江西金泰化学新材料有限公司

1.消防给水系统管网设置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消防水泵不能联动控制;消防水泵供电不能实现末端自动切换;甲类车间耐火等级达不到二级;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未持证上岗;储罐区水喷淋系统设置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室外消火栓布置不合理。

二、江西坤奇实业有限公司

1.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使用;消防给水系统管网设置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消防水泵不能联动控制;消防水泵未设置末端自动切换装置;甲类生产车间耐火等级低于二级;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未持证上岗;消防控制室未设置消防水池液位显示装置;消防水泵房未设置消防电话。

三、江西省奉新金欣化工有限公司

1.工艺操作规程缺失生产工艺流程、工艺原理、物料平衡表、控制范围及报警值等内容,有待完善补充;乙醛罐区现场未设立岗位操作规程,罐区部分管线、液位器阀门出口未加装堵头;石灰池作业区未设置喷淋洗脸器,未设置操作规程;

2.DCS和SIS系统中的部分控制参数未纳入工艺卡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