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策文件>政府文件>2023年>宜府字

宜春市人民政府关于第七届宜春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的通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宜阳新区管委会、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为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追求卓越绩效,树立质量标杆,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导激励各类组织加强质量管理,根据《宜春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宜府办发〔2014〕31号)文件要求,经自愿申报、资格审查、现场评审(问询答辩)、征求意见、审议公示等规定程序,并经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研究决定,确定江西紫宸科技有限公司、高安市璐克斯机械有限公司、宜春大海龟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远洋保险设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江西中天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七届宜春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组织奖获得者,宜丰时代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陈兴华为第七届宜春市人民政府质量奖个人奖获得者。

希望获奖企业积极发挥质量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行业要以获奖组织和个人为榜样,厚植质量意识,弘扬质量精神,加强质量管理,恪守质量诚信,持续提升质量竞争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创新,坚持走质量提升之路,不断提升我市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的管理水平和竞争能力,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动宜春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3年8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