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重点专题 / 宜春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专栏 / 数字宜春

“数字”羽翼让药交会云端“翱翔”

时间: 2023-10-20 17:41 来源: 樟树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号:

10月19日,樟树第54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在岐黄小镇会展中心开幕。为推动展会数字化转型和专业化发展,本届大会高标准举办“互联网+”药交会,包含中国樟树云上药交会,抖音、快手、小红书直播展,医药线上交易大数据展示馆等,全力打造线上展示交易、线下体验交流及中医药文化推广的现代会展平台,不断提升大会对外影响力。

本届药交会与国内知名的智慧医药新零售平台“药兜网”合作,共同搭建中国樟树云上药交会平台,把线上交易、线上展台、在线对接、实时现场、参会注册数据等多个模块整合在一起,为参展企业线上赋能,推动数字经济与会展业深度融合。参展企业代表在传统会展区面对面的洽谈之外,还可以利用线上平台,与全国各地众多采购商线上交易,实现线上线下互认共享,提高药企参展成效。

据了解,此次中国樟树云上药交会有1500余家企业参展,包括中成药、中药饮片、民族药、OTC等超万个产品上线,向30万入驻平台商家、86万注册用户进行推介,实现专业采购交易,为医药供应链提供一站式、全渠道数智化解决方案,促进医药流通供应链生态企业的有机融合,推动线下展会结束后的服务体系构建和长久营销效应,打造“永不落幕”的樟树药交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药交会组织了10名网红达人到大会现场进行直播,邀请60余名网络达人参与药交会线上宣传推广,同时现场陆续推送30余家药企宣传视频,配合云上药交会,将现场参展企业形象、产品进行展示推广,搭建现场展商与线上观众对接平台,助力药交会线上线下相融合。

为展现樟树本地医药企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成果,促进信息流、资金流的有效整合,本届药交会在大会药品交易展区设计搭建了医药线上交易大数据展示馆。现场LED显示大屏实时向参会客商、市民推送大会资讯、线上交易数据,为樟树市中医药产业插上“数字翅膀”,推动樟树市数字技术与中医药产业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樟树市中医药产业的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水平,全力推进“中国药都”振兴。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