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重点专题 / 宜春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专栏 / 数字宜春

高新园区召开数字经济企业供需对接会

时间: 2023-10-25 17:39 来源: 高安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号:

为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加快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和供应对接落地,提升园区产业数字化水平,助力我市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10月19日,高新园区联合宜春市大数据局、高安市工信局召开数字经济供需对接会,园区22家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江西天孚、江西通瑞等园区数字经济代表企业详细介绍企业的数字产品应用技术,并就数字产品的优势以及应用范围进行讲解,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互联网等数字技术,实现车间生产的智能化和自动化,大幅提高企业生产效率。此外,部分参会企业描述当前数字化转型存在的问题及需求,与数字技术供应企业开展互动交流,对接会取得良好成效,对推动园区企业数字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促进企业间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为企业合作共赢搭建良好的平台,凝聚企业合作发展的共识,为数字经济领导工作小组掌握和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更好开展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活动提供有力支持。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