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重点专题 / 宜春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专栏 / 数字宜春

上高县工信局: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 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3-10-09 10:21 来源: 上高县工信局 访问量:
字号:

今年以来,上高县工信局紧密联合实际,扎实开展“三比三争”活动,着力推动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加快推动全县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数字化改造。

一是扎实推进产业数字化复核工作。陪同省融合推进中心专家实地走访江西领能锂业有限公司,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观看企业人员演示信息系统的操作、生产现场参观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数字化信息情况,全面务实做好评价复核工作。

二是开展数字化专场培训。上高县工信局联合上高高新园区举办“百城千园行”活动(数智转型专场)暨供需对接会,邀请50家工业企业代表参会,并邀请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专家围绕数智转型、网络安全、企业上云及标识解析等课题进行了系统的阐述。活动旨在积极探讨、精准“把脉”传统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难题。

下一步,上高县工信局将牵头县高新园区、县数字经济办以及各服务单位,牢牢把握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领域,优化重点路径,提升服务能力,培育数字化转型示范标杆,加速促进该县数字技术与传统制造业深度融合。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