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机构 / 派出机构 / 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主要职责

时间: 2020-03-26 10:39 来源: 宜春经开区 访问量:
字号:

​​​  (一)党工委主要职责

  1、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研究解决组织实施中的重大问题。

  2、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负责开发区内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政法、统战和群团工作。

  3、研究决定开发区内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重要政策措施、发展规划、年度计划、重大投资项目、对外经贸合作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和财预决算。

  4、负责开发区内的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工作。

  5、负责开发区内人民武装、国防教育以及民兵预备役队伍建设。

  6、承办市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管委会主要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国务院和省政府、市政府关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的有关规定。

  2、按照赋权清单事项审核审批入园的企业、项目、管理开发区内企事业组织、进出口贸易、对外经济技术合作。

  3、负责开发区内财政、审计、国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以及自然资源、建设、房地产市场管理、人民防空、生态环境工作。

  4、管理开发区内统计、应急管理、科技、教育、国有投融资平台企业和社会中介服务组织工作。

  5、代管辖区内街道办事处、推进街道社区基层建设。

  6、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宜春经开区春风路1号

       联系方式:0795-3668066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主要负责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宜阳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俊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