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行政监管>行政执法

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袁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食品抽检中,1批次不合格食品已核查处置完,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一、食品名称:红泡椒;采购日期:2023.02.26;不合格项目:噻虫胺。

二、经营环节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规定时间内向宜春职业技术学院送达了检验报告并启动核查处置及立案调查工作。经核查,该学院东区二食堂采购了涉案批次红泡椒26斤该批次红泡椒腐烂损耗及抽样购买外,其余红泡椒当日全部作为配菜制作成了菜品销售给了学生该学院东区二食堂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二款的规定结合《江西省市场监管领域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罚清单》2.0版)13项的规定,没收当事人违法所得863.69元,上缴国库;免于其他行政处罚。同时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上述违法行为

                        

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1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