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行政监管>行政执法

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抽检监测(省级本级)2022年11月25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监督抽检中对江西上善实业有限公司2022年11月2日(批号20221102)生产的骆驼初乳蛋白粉蛋白固体饮料进行了抽样检验中,1批次不合格报告已核查处置完毕,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江西上善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骆驼初乳蛋白粉蛋白固体饮料案

一、食品名称:骆驼初乳蛋白粉蛋白固体饮料;生产/加工日期:2022-11-2,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

二、生产环节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

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规定时间内向江西上善实业有限公司送达检验结果通知书并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骆驼初乳蛋白粉蛋白固体饮料。经核查,当事人生产经营不合格骆驼初乳蛋白粉蛋白固体饮料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本局决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给予以下行政处罚:1.没收留样的骆驼初乳蛋白粉蛋白固体饮料5罐(生产日期20221102);2.没收违法所得2119.5元;3.并处罚款55000元整。罚没金额合计57119.5元整,上缴国库。

                                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1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