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丰城市“三举措”助力城市品质升级

时间: 2024-04-16 08:40 来源: 丰城市政府办 访问量:
字号:

一是强化政策引领。出台《丰城市城市更新省级试点工作方案》,以城市体检为基础,建立从专项更新到项目更新,再到片区更新的梯级规划更新体系。目前,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重点建设用地安全利用率达到100%二是突出项目带动。投资47.35亿元,启动城市更新项目59个,改造老旧小区48个,完成3条道路白改黑、32条人行道改造、2处垃圾压缩房建设,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和8座公厕已投入运行。三是夯实生态底线。投资约1.7亿元,实施玉龙河生态修复工程、四湖连通工程和15个城中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完成中心城区内涝点治理20余个。全中心城区道路清扫市场化了达95%以上,城市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5.8%,PM2.5为29微克每立方米。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