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高安市“三聚焦”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时间: 2024-03-30 09:36 来源: 高安市政府办 访问量:
字号:

一是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强城市日常管理,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今年以来,共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11次,清理违规户外广告牌匾500余处,规范流动摊贩百余个,有效改善了城市面貌和居民生活环境。二是聚焦智慧城市建设。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城市管理效率。全市已完成智慧路灯安装1236盏,智慧公交站台建设50个,同时,智慧停车系统覆盖市区主要路段,有效缓解了停车难问题。三是聚焦绿色生态发展。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城市绿化和生态环境保护。今年新增城市绿地面积20公顷,完成城市绿道建设15公里,同时,实施城市水体生态修复工程,提升了城市生态环境质量,为市民提供了更多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