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袁州区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时间: 2023-06-01 09:04 来源: 袁州区政府办 访问量:
字号:

一是聚焦项目谋发展。聚焦“两新一重”、工业产业、乡村振兴以及民生事业等重点领域,谋划储备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24个,总投资73亿元;基金项目7个,总投资52.35亿元;盘活存量资产项目3个,总资产19.9亿元。二是强化保障促落地。针对重大项目落地难、推进慢问题,建立《袁州区高质效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工作机制》,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资金、用地等难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今年争取新增债券资金2.61亿元,有效缓解项目建设资金压力。三是争分夺秒抓进度。强化项目全周期管理,出台重点工业项目联审联批机制,持续优化工期管理,增加施工强度。目前该区113个市大中型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8.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8.5%。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