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丰城市多样化活动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

时间: 2023-05-31 09:02 来源: 丰城市政府办 访问量:
字号:

一是面对面开展专场招聘。组织晶科光伏等42家企业,在制造生产、网络科技等领域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发放400份政策宣传册,共有212名退役军人参与活动,其中16位退役士兵签订初步意向协议。二是心贴心重温初心使命。组织96位新退役士兵,在革命烈士陵园参观烈士纪念堂,通过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三分钟等仪式,重温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三是手拉手步入培训课堂。组织就业退役士兵开展适应性培训活动,内容由丰城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精心设置,涵盖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旨在帮助“过渡期”退役士兵进行生涯规划参谋和思想转换引领。四是肩并肩走进创业基地。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的创业示范基地文青农民专业合作社和龙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为参观主体,实地参观学习,彰显创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一家一对接等形式为更多的退役军人融入社会、就业创业提供“云”上服务和就业帮扶。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