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万载县实施“商标富农”战略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 2023-03-22 09:01 来源: 万载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号:

一是擦亮“万载百合”品牌。创新百合产品4大系列20多个品种,总产值达7000多万元,带动农民户均增收2100多元,先后获得“讲好江西商标品牌故事—我最喜爱的地理标志商标”优秀奖“江西省新产品奖”“滕王阁杯旅游商品优秀奖”“全国星火计划成果展销会金奖”等荣誉。二是改进“罗城扎粉”工艺。推动“罗城扎粉”由纯手工开始向机械化生产转变,目前已有扎粉作坊200余家,年生产手工扎粉100多万公斤,创收60余万元,并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三是培育“高村特产”企业。帮助江西厚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注册“高村源”商标,收购农户瓜果蔬菜加工成客家特色小吃,营业收入超200万元,带动200多个家庭就业。获得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展销会金奖。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