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樟树市农机购置补贴惠农利民

时间: 2022-12-02 09:00 来源: 樟树市政府办 访问量:
字号:

一是健全制度。制度出台《樟树市2021-2023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明确了补贴范围、补贴对象、补贴标准等内容内容。二是信息公开。设置农机购置补贴专栏,全方位开展补贴政策与实施工作宣传解读,提升政策知晓率,引导农民购置高效的农业机械,提高生产效益。三是监管管理。规范业务流程,明晰岗位职责,强化监管制约;加强数据分析,对单人多台套、短期内大批量、同人连年购置同类机具、区域适应性差的机具购置等情形的核验,从严整治突出违规行为。本年度使用中央补贴资金1459.24268万元,全年受益农户数705户,补贴农机具数 827台(套),农民购买的主要农机具有:轮式拖拉机256台,微耕机125 台,全喂入联合收割机117台,旋耕机119台,粮食烘干机12台,插秧机60台,履带式拖拉机24台,植保机械37台,其它机械77台(套)。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