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万载县多措并举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

时间: 2022-11-29 09:03 来源: 万载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号:

一是出台《万载县研发投入后补助奖励办法》,引导、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强度由2020年全市倒数第1位一跃提升到第6位,增幅列全市第3位。二是积极实施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行动,今年全县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119家,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家,申报(潜在)瞪羚企业9家。三是加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支持企业建立研究所、工程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推进高新企业技术、科技型中小企业、规上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其中睿达新能源申报“江西省废旧锂电池拆解利用技术创新中心”,辉明化工、锦源生物、华尔升电子申报宜春市技术创新中心。四是全力提升科技金融保障,今年以来共为30余家科技企业发放贷款9984万元,累计放贷19013万元,在贷余额10984万元,为科技企业蓬勃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