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污染综合防治

江西格林循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列入拆解、利用、处置电子废物名录的公示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3413日,我局受理了江西格林循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拆解、利用、处置电子废物单位临时名录变更的申请。根据《电子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管理办法》(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令第40号)第七条、第十三条规定,经审查,该公司符合列入电子废物拆解利用处置单位名录的条件,现予以公告。

序号

单位

名称

单位性质

法定代表人

住所

经营设施场所地址

经营方式/范围

联系

方式

有效期

1

江西格林循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单位

秦玉飞

江西省丰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基地

江西省丰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基地

   电视机(含CRT和液晶)、微型计算机(含CRT和液晶)、电冰箱、洗衣机、空调。

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监视器、移动通信手持机、电话单机。

0795-6833666

2023年4月17日——

2025年7月3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