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教育>特殊教育

2022年宜春市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图片


11月17日,宜春市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兆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基础教育科负责同志主持。第二届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成员、各县市区教体局负责人和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余兆辉首先祝贺新一届专委会正式成立,感谢大家为特殊教育作出的贡献。

余兆辉强调,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特殊教育普惠发展”目标,按照新时代高质量体系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特殊教育。他指出,特殊教育大有可为,鼓励大家对特殊教育发展要有信心,并强调大家在办学过程中务必做到规范办学、保障安全。

余兆辉最后对全市特殊教育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按照规范、安全、优质的要求办好特殊教育。

基础教育科负责同志就当前全市特殊教育发展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就岁末年初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各地各校在会上报告了当地特殊教育发展情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畅谈建议和打算,交换意见。市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负责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搭建好这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推动全市特殊教育迈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