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食品药品安全

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关于开展食品添加剂生产使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各分局:

现将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食品添加剂生产使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赣市监办食生〔2021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地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注重标本兼治,认真分析整治中出现的普遍性、系统性问题和监管方面出现的漏洞,建立健全有效的监管机制。

各地在此次的专项整治中要形成专项整治报告(包括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典型案例、发现的问题、工作建议等),填写《江西省食品添加剂生产使用专项整治统计表》,于2021年9月30日下班前报送市局食品生产科。

联系人:张军安

联系电话:0795-7206675

 

 

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13日

 

 

 

 

 

 

 

 

 

 

 

 

 

 

 

 

 

 

 

 

 

 

 

 

 

 

 

 

 

 

 

 

 

 

 

 

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秘书科                  2021年913日印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