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审计公开

宜春市审计局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度 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了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作用,管好用好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做好常态化的“经济体检”工作,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推动宜春经济高质量发展,宜春市审计局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您认为2021年宜春审计工作应当关注哪些社会热点或社会难点问题以促进经济发展,关注民生福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等“三大攻坚战”为中心,应对哪些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资金进行审计加快构建宜春特色生态文明体系要关注哪些自然资源、生态环保审计在涉及我民生资金、公共服务、教育卫生、国有资产、资源环境、社会管理、政府投资等方面应重点关注哪些项目我们希望听到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您的宝贵建议通过下列途径告诉我们:
  一、网上邮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ycsjzhfg@163.com,请在主题上注明“项目建议征集”。

二、书面信件或传真:宜春市审计局法规和审理科宜春市宜阳大厦东座1525室),邮政编码336000,传真号码:07953591536 ,信封或传真件左上角请注明“项目建议征集”。
  欢迎社会公众踊跃参与,积极为宜春审计工作建言献策。征集建议截止时间:2020年1230日。
  衷心感谢您对宜春审计工作的支持!

             

              宜春市审计局

                202012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