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福利救助>社会组织

党建开篇 政策解读为引 聚焦规范化--宜春市开展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项培训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帮助我市社会组织了解相关政策要求,提升社会组织整体发展水平,增强社会组织发展活力,由宜春市民政局主办、宜春市社会组织创新发展基地承办的宜春市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项培训于2月16日顺利举行。

本次专项培训为期1天,培训对象是近三年新成立的市本级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其他自愿报名参训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全市共计百余家社会组织现场或在线参训。培训特邀请了宜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陈福明,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项目总监、南昌市太阳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杜兴强,宜春市社会组织创新发展基地副主任李璇授课。








培训内容以党建学习开篇,政策解读为引,聚焦社会组织管理制度、社会组织内部治理、财务规范等多个方面。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一天全面系统的课程学习,解决了不少过去社会组织建设中的困惑,不仅提升了对社会组织相关政策要求的认识,也学习到了不少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可以准确运用到社会组织内部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的服务水平。

培训现场还为2022年度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评估等级3A以上的社会组织授牌。

来源: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  李璇 供稿

编辑:陈福明

审核:龚星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