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福利救助>社会组织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宜春市社会组织与您一起行动(三)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局部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3月13日,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民政局迅即动员全市各级各类社会组织行动起来,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自身优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宜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宜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宜春市微爱公益发展中心联合13家餐饮企业开展了“爱心送餐添温暖、疫情防控增动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先后走访了宜春高铁站、G222彬江卡点、宜春收费站和袁州收费站,送去了200份“微爱暖心包”(含面包、牛奶、水果等)价值6000元的爱心物资。


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

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组织协会志愿者,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开展上户排查志愿服务,并为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毛毯、棉被、体温计及消毒液等爱心物资,共计价格6万3千余元。


宜春市驾培协会

宜春市驾培协会会员单位奉新县鸿翔驾校、冯客隆驾校、蓝天驾校派出了志愿者,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在隔离酒店开展志愿服务,并为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一车水果及防疫物资,共计价格2万余元。


宜春市丰城商会

3月24日,宜春市丰城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会员,协助化成街道牛王庙社区到月亮湾小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宜春市城市环境卫生协会

宜春市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组织各区县的环卫作业单位对消杀工具、消杀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手套等疫情防控物资逐一进行清点数量,登记台账,做好协调调度准备工作。并要求会员单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雾炮车对大街小巷的空间进行消杀;对公厕、垃圾中转站、办公场所、垃圾筒、果壳箱等公场所开展地毯式消杀。

疫情当下,唯有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齐心协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城市安全生命线,用新时代社会组织的新风貌和责任担当服务宜春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努力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至最低。

(宜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