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建设>施工信息

宜春市住建局督查中心城区26条主次干路改造工程

访问量:

关联稿件:

4月23日下午,市住保中心主任葛忠、副主任高有亦、梁旭带领创文专班督查部和交通设施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到26条主次干路改造工程现场督查项目建设情况。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明月北路与锦绣大道交通路口、卢洲北路与锦绣大道交通路口、宜阳大道与袁山东路交通路口、平安路人行道改造等项目点位,查看施工现场情况。

在项目现场,督查组发现明月北路与锦绣大道交通路口、卢洲北路与锦绣大道交通路口存在施工人员不足、项目进展缓慢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建设单位必须立即进行整改,加强施工人员和机械设施配备,做好各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利用当前的有利天气,加快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在督查完26条主次干路改造工程后,督查组一行还来到了宜春大道银桥首府段和怡安居段两个问题点位查看项目进展,要求建设单位加强与周边街道社区、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尽早完成相关路段的建设工作。

来源:城建科 晏启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