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建设>施工信息

市政府副市长江训开调研环城绿道建设

访问量:

关联稿件:

4月1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江训开现场调研中心城区环城绿道建设项目。袁州区、宜阳新区、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旅游集团等相关人员陪同。

江训开一行先后来到德和沁园小区对侧游园、宜阳公园东南角运动游园、文锦路对侧地下出入口、百花山公园西入口、花博园门口绿地、机场高速对侧游园等节点现场,沿线察看锦绣大道、宜安公路、清宜路与环城南路33公里环线。

江训开强调,环城绿道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实事工程,是我们城市完善功能、提升品质的重要举措之一。各区、各部门必须提高认识,要围绕便民利民要求,科学规划设计,因地制宜,合理开发利用好沿线周边现有的水系、自然和人文景观,进一步完善沿线的驿站休息、路标指示、娱乐休闲等公共服务基础设施,提升绿道的综合服务功能,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的休闲健身环境。

来源:城建科  宋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