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建设>施工信息

严允在中心城区调研督导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深入宜春中心城区调研督导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开展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为抓手,安全高效利用专项债券资金,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为助推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副市长江训开、市政府秘书长徐勇军一同调研督导。

严允先后来到宜春三阳水厂、市中医院、春台公园、中心城区停车系统市体育中心停车场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债券资金支付使用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解决。

调研督导中,严允指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既是稳定当前经济增长的务实之举,也是增强发展后劲的长远之策。要以“拼”的意识、“抢”的状态、“实”的作风,坚持“一线工作法”“清单工作法”“闭环工作法”,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加强调度,相关部门要摸清在建项目实际施工情况和专项债券支付进度,及时发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要加强监管,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确保拨付到位、使用到位,发挥最大效益。要加快进度,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组织协调,攻坚克难,在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建设,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按期完工。要加强谋划,切实抓住政策机遇,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增后劲、惠民生的重大项目。

来源:宜春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