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建设>施工信息

宜春中心城区公交专用道工程(锦绣大道和明月北路) 施工进度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两条公交专用道已按要求完成招标,其中锦绣大道公交专用道已完成施工,处于自检验收阶段;明月路专用道已建设完成6座公交站台港湾基础(贸易广场2座、十运会2座、石化大厦2座),剩余6座站台基础及地面涂层、标线、标牌施工因行政审批部门以建设专用道拆除绿化带及迁移苗木涉及明月路绿化带改造提升项目与城区道路治堵项目及创文城市功能品质提升项目为由,暂不予办理建设审批许可,须待明月路专用道设计方案与绿化带改造提升项目及创文城市功能品质提升项目相结合并入,确认不冲突且不会造成重复开挖施工(须同步施工)方予审批许可,现阶段正处于设计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待融合并入方案且不交叉影响下,办理获取完成审批许可,即时组织开展施工。

一、公交专用道建设项目

(一)项目进展实施情况

目前锦绣大道(泸州北路交叉口—汽车北站)区段,已已全面竣工,完成全长 3.8Km。明月路专用道已建设完成6座公交站台港湾基础(贸易广场2座、十运会2座、石化大厦2座),地面涂层及标线、标牌暂未获批开展施工。

(二)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

下半年公交专用道的工作计划安排主要是待明月路专用道项目获批开展后加以落实完成,同时对已完成的专用道进行自检验收和所发现问题进行整改完善,确保工程质量达标投入使用。

(三)实施过程存在的问题

明月路剩余6座站台基础及地面涂层、标线、标牌施工因行政审批部门以建设专用道拆除绿化带及迁移苗木涉及明月路绿化带改造提升项目与城区道路治堵项目及创文城市功能品质提升项目为由,暂不予办理建设审批许可,须待明月路专用道设计方案与绿化带改造提升项目及创文城市功能品质提升项目相结合并入,确认不冲突且不会造成重复开挖施工(须同步施工)方予审批许可。

(四)解决问题的办法及建议

现阶段正处于设计积极对接相关部门跟进创文项目进度过程,待融合并入方案且不交叉影响下,办理获取完成审批许可,即时组织开展施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