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公开>人大建议

关于市人大五届三次会议第148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李百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与上级有关部门协调力度加快推进省天然气管道干洲至奉新支线工程建设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答复如下:

2023321日,我委收到奉新县发改委《关于请求上报核准江西省天然气管网工程干洲-奉新支线项目的请示》,2023323日,即向省能源局呈报了《关于恳请核准江西省天然气管网工程干洲-奉新支线项目的请示》,并与省能源局保持进行了沟通,促请加快项目核准批复,425日,因江西省天然气有限公司提出申请对请示文件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我委将修改完善的请示文件重新上报,并再次与省能源局进行了沟通汇报,恳请加快该项目的核准批复。待核准批复下达后,我委将督促省天然气管道公司加快推进该项目工程建设进度,争取尽早建成投入运行,以保障奉新园区企业用气需求。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已于202327日为其办结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衷心感谢您对宜春市能源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联系及电话:廖书灵,327297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