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公开>人大建议

关于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5号建议答复的函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刘江波代表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5号建议收悉我局作为主办单位,结合工作职责提出如下答复建议

铜鼓县是我省重要的生态功能保护区,不适宜再发展建材、化工等高耗能高污染产业,也较难申报认定为省级化工园区。但目前铜鼓县因历史原因已经形成了以永宁科技、二源化工等代表的专精特新化工产业,为当地税收、就业等提供了有力支撑。

工信部门综合各方实际情况,以省政府等部门文件精神为依据,提请市政府出台了《宜春市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宜府办字〔2023〕27号),在文件起草过程中,充分听取了铜鼓县人民政府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将限制企业申报数量的条款进行了删除,目前我局草拟的《宜春市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工作流程(试行)》也配套印发,将遵循自主申报、逐级审核、综合认定”原则;坚持“成熟一家,申报认定一家”原则。只要符合条件的化工企业均可以申报宜春市化工重点监测点。我局将一如既往的对企业开展服务工作,助力铜鼓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