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全体会议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务虚会)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蒋斌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务虚会)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强调

  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开创发展新境界 撷取升级新硕果

  王颖 记者黄龙报道:6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蒋斌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务虚会)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基本内涵,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善于攻坚,敢于担当,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努力开创发展新境界,撷取升级新硕果,为建设幸福宜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来发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领导黄建平、陈宏、魏晓奎、周志平、万秀奇、黄德刚、王亚联、赖国根、凌卫、黄建军、宋伟杰等出席会议。

  会上,蒋斌以《浅论艰苦奋斗及其他》为题,围绕“艰苦奋斗”概念的由来、现实意义、认识误区、把握关键四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例子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蒋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精髓就是保持和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尽管随着时代和形势的变化,艰苦奋斗的内涵有所变化,但作为一种美德,时刻要求我们奋发向上,自立自强,时刻鼓励我们百折不挠,艰苦创业。

  蒋斌强调,践行“三严三实”,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说到底要立下愚公志,打赢攻坚战,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要重点把握五个关键:坚决反对“四风”,注意严以律己;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注意严以用权;争当艰苦奋斗的模范,注意严以修身;适应新常态,突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道路交通、校园、消防等“十大安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发现问题、立说立行、坚持到底。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实施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蒋斌强调,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投入新状态,以更加精准稳当的方式保增长、稳增长,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抓好安全稳定、项目建设、企业帮扶、重点改革、镇村联动、现代农业、旅游发展、生态建设、风险防控、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工作,快马加鞭,苦干实干,创造新业绩。

  会议还对当前需要重视的“十大安全”问题进行了研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