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全体会议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专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蒋斌主持并讲话

  王颖 首席记者贾芳 记者唐婷婷报道:12月26日,市长蒋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专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并对市政府党组教育实践活动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盘点。

  市政府领导谢来发、黄建平、陈宏、周志平、万秀奇、黄德刚、赖国根、胡芳兰、黄建军、宋伟杰及市政府党组其他成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2014年工作成效,科学谋划2015年发展大计,意义重大,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会议要求,《政府工作报告》要从我市实际出发,谋篇布局抓住重点,坚决杜绝空话虚话,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透彻,部署工作求真务实;要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精练,更加符合宜春实际,更加符合群众意愿。

  会议结束前,蒋斌就抓好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困难认识到位,把优势运用到位,把潜力挖掘到位,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充分利用元旦、春节期间有利时机,争取招商引资工作有新开端,确保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要精心安排有关活动,统筹兼顾、多方考虑,全面做好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农副产品保供稳价和煤电油气运等工作,维护市场秩序。要继续抓好问题整改,各责任单位、人员要继续跟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领问题的整改,做到办结一个、销号一个。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廉洁从政、干净干事。要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在年末岁初这一维护安全稳定的重要敏感时期,切实抓好安监、交通、消防等方面工作,全面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消除不稳定因素,同时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信息报送工作畅通无阻,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