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全体会议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专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蒋斌主持

  12月13日下午,市长蒋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专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常务副市长李江河,副市长黄建平、周志平、万秀奇、黄德刚、王亚联、赖国根,市政府副巡视员胡芳兰、黄建军,市长助理邬小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发言,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修改。会议指出,2013年是我市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启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也是加速进位赶超的关键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2012年工作成效,科学谋划2013年发展大计,意义重大,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 蒋斌强调,《政府工作报告》要突出“短、实、新”三个特点。要从我市实际出发,做到重点突出,言简意赅;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使之体现在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中;要用新的表现形式,展示我市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的特色亮点。要认真梳理、积极采纳与会人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精炼”和“务实”,更加符合宜春实际,更加符合群众意愿。 市政府组成部门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及宜春经济开发区、宜阳新区、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实习生 向玉家 记者周佳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