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机构 / 派出机构 / 南昌办事处

主要职责、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及主要负责人信息

时间: 2006-03-05 20:51 来源: 本站收集 访问量:
字号:

​​  (一)负责我市在南昌的重大政务、经济活动的组织、联络、协调工作。加强与省直部门的联系,为我市引进资金、技术、人才、先进管理经验,为发展与省直部门的经济贸易、文化、旅游和政府间的公共关系牵线搭桥并提供服务。

  (二)建立信息网络、接受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委托进行信息调查和咨询,为市领导机关及其他有关单位科学决策提供信息服务。

  (三)同驻南昌的国外和境外机构进行业务联系,加强与台、侨胞的联系和接触,团结联络南昌市各界人士,尤其是宜春市籍人士和曾在宜春市工作过的人士,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支持和帮助宜春市建设。

  (四)负责我市副处级以上干部(含离退休的老同志)赴省城的接待服务工作为市直各部门赴省城进行公务活动的人员提供方便。

  (五)负责我市赴昌上访人员的接待、疏导、劝返工作。

  (六)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叠山路248号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联系方式: 0791-86253386

     主要负责人: 万剑红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