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教育>民办教育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一一宜春黄冈实验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职工主题演讲决赛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重温和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教师练好内功、坚定信念、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深耕立德树人沃土,深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2023年3月13日晚上和3月14日晚上,宜春黄冈实验学校在灯光辉煌的报告厅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组和职工组两场主题演讲决赛。

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二十四名教师跻身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仪表端庄,意气风发,紧扣主题,用动听的声音,深情的讲述,真诚的表演,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通过演讲比赛,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统一起来,在实践中加强磨炼、增长本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学校党支部杨帆书记对本次参赛的选手提出了表扬和期望。他希望教职工能更加深刻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学习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他激励广大教职工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树正气,立新风,迈出矫健的步伐,向着理想中的目标,阔步前进,为宜春黄冈实验学校的发展和未来贡献力量,也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而奋斗不止,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风采展示,更是一次理论学习。通过开展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校教职工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强化担当、锤炼作风,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更多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