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宜春 / 宜春文旅 / 文旅资讯

2022“趣宜春 享冬游”文旅商贸消费季暨“文旅一卡通”游客首发团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 2022-11-28 12:06 来源: 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字号:

11月27日上午,2022“趣宜春 享冬游”文旅商贸消费季暨“文旅一卡通”游客首发团启动仪式在宜春禅都文化博览园举行。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亚青出席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邱建平、市文广新旅局局长李智勇、宜春贸促会副会长陈芳、市旅游集团董事长陈见华、科睿特软件集团领导邱小童,相关部门领导、文旅企业代表、“十大网红景区”、“宜春有礼”获奖代表、首发旅游团游客、新闻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兰亚青指出,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要提升全市文旅商贸消费质量水平,做旺冬季消费市场,带动文旅商贸消费,以高质量、高品质文旅商贸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作冬季旅游推介

启动仪式上,邱建平宣布了“十大网红景区”“宜春有礼”获奖名单,陈芳介绍了冬季商贸促消费系列活动。

2022宜春“十大网红景区”颁奖仪式


2022“宜春有礼”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2022“趣宜春 享冬游”文旅商贸消费季暨“文旅一卡通”游客首发团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一卡通游客乘坐大巴前往各景区。据悉,本次活动期间,全市将开展文旅商贸促消费活动近300场次。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