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林长制

樟树市召开全市林业领域重点工作暨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5月31日,樟树市召开全市林业领域重点工作暨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樟树市政府副市长、市级林长杨森林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场)主要负责人、市林业局相关班子成员及股市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樟树市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方案》,对本次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行动安排、组织领导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工作、油茶种植工作、森林防火工作、湿地保护管理工作等林业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一方面,要认识到上级对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的要求;另一方面,要认识到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的现实需要。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严厉打击毁林毁草行为,严肃追究违法主体责任;全面梳理相关涉林涉草文件,坚决纠正违法违规政策内容,确保现行法规与上位法保持一致;全面回收林草资源,要严格按照国土绿化相关标准,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成工作合力,形确保各项工作步调一致、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做好林业领域重点工作,坚决完成全市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工作任务,为樟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徐轩文 编辑:黄颖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