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林长制

宜春市林业局赴郴州市学习考察林业重点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深入贯彻市“三比三争”活动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对标先进找差距、拉升标杆促提升”行动,5月25日-26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正带队赴郴州市学习考察林业重点工作,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考察。

在郴州市林业局的精心组织下,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苏仙岭国有林场及东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并就造林绿化、森林资源管理、自然保护地管理、森林防火、油茶毛竹产业发展与郴州市林业局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吴正指出,郴州市林业局以推行林长制为总抓手,紧紧围绕森林草原资源“保存量、扩增量、提质量”目标,在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火、国有林场建设、湿地候鸟及古树名木保护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我市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借鉴经验。吴正强调,要加强同郴州市林业局的常态化联络,结成友好单位,进一步深入学习郴州市林业改革创新的先进经验,结合宜春林业实际加以借鉴吸收,强化学习成果转化运用,找准差距短板,明确努力方向,奋力开创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春新篇章。

(作者:廖嗣敏 编辑:黄颖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