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决策制度与目录

利用浙赣铁路开行市域(郊)列车专题研究会在宜春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月6日,利用浙赣铁路开行市域(郊)列车专题研究会在宜春召开。项目承接单位中铁五院集团公司详细阐述了初步研究成果,省发改委、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市发改委、宜春市发改委、新余市发改委、萍乡市发改委、南昌车务段、宜春车务段、丰城市和樟树市政府等有关单位领导、专家35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就该项目功能定位、建设必要性、建设标准和线路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会议一致认为,浙赣铁路沿线城镇密集,人口众多,是全省利用既有线开行市域郊列车最具条件的铁路,项目研究意义重大。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化该项目研究,加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和沿线政府的沟通对接,核实线路能力及运营成本指标,特别是要进一步深化项目工程投资及运营补亏,细化沿线地市资金分配等研究,为开创我省第一个利用既有线开行市域郊列车提供详实可靠的研究分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