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决策制度与目录

宜春市住建局召开中心城区环城绿道和袁山二桥项目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科学谋划项目建设,4月29日,市政府住保中心主任葛忠主持召开中心城区环城绿道和袁山二桥项目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袁州区、宜阳新区、市直有关部门、企业、街道和社区代表,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市住建局介绍了项目概况和设计方案,各界代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与会代表提出了很多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办好民生实事。中心城区环城绿道建设已入选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项目,袁山二桥建设也是改善城区道路交通,为群众营造良好出行条件的民生工程,要抓紧项目筹备,按照相关程序开展项目立项,加强与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实地调研、深入研究,共同完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