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决策制度与目录

宜春市举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研讨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准确把握《关于更大力度实施积极财政政策稳住经济发展若干财政措施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应对疫情保主体促就业10条政策措施的通知》调整后的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进一步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4日,全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业务研讨会在高安举办。各县(市、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分管创业贷款工作的领导、创业担保贷款业务骨干、负责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业务骨干共计36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省就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包建勇,省就业中心创业金融服务处副处长吴炜东,宜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中心主任易炳,高安市人社局局长肖荏秀,高安市就业中心主任葛君出席研讨会开班仪式。省就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包建勇指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运行二十年,在推动创业、促进就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江西省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建立了创业担保贷款“江西模式”,而宜春市创业担保贷款又是江西一张靓丽的名片,多年来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一直都排在全省前列,为全省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最后,包建勇勉励在座各位同志加强业务学习,特别是针对疫情保主体促就业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要注意消化好、吸收好、领会好、落实好。

此次研讨会邀请省就业中心创业金融服务处邹峻科长对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进行讲解,省就业中心王霆对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具体贴息计算进行了指导,参会人员对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展开了深入的互动讨论。通过此次研讨,加深了各县(市、区)负责创业贷款工作人员对新政策的理解,各地代表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要抓紧政策落实,将学习到的新政策转化为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发展的新动力,共同把创业担保贷款这项惠民政策用好、用活,让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惠及更多创业群体。

(卢小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