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决策制度与目录

《宜春禅博园迭代升级产品策划创意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6月21日下午,《宜春禅博园迭代升级产品策划创意方案》(以下简称《策划方案》)专家论证会在东湖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宜春旅游集团组织,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中国未来研究会旅游分会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听证会特邀市关工委、市历史文化研究会、市史志办、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国资委、市文广新旅局、铂诺商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同参加。

会议对《策划方案》进行充分的论证,专家组在深入调查研究与分析的基础上认为:策划思路比较清晰,空间布局比较合理,项目独创性较强,技术路线科学,成果比较丰富,对景区的迭代升级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专家评审组同意《策划方案》通过论证。

为完善《策划方案》成果,专家组还提出修改完善意见:一要紧扣禅文化主线,凸显禅的本真性,深入挖掘宜春禅文化内涵,要将禅博园打造成文化性、体验性、沉浸式和生活化于一体的旅游项目;二要在全面分析市场消费需求的基础上,找准市场卖点,注重项目的落地性和可持续发展性;三要进一步提炼总体定位,增强园林设计的禅意境,补充完善基础分析、市场定位、运营策划等内容;四要强化夜游项目策划,补充世界禅艺大会策划及落地实施内容。策划单位表示将认真汲取论证会上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策划方案》。

市政府高度重视宜春禅博园迭代升级工作,宜春旅游集团与设计策划团队经过了多轮的讨论与修改,旨在提高项目策划的科学性、可行性和衔接性,进一步丰富禅博园的内涵,不断适应新的市场环境对文旅产品的要求,全力打造禅意修闲微度假目的地,使禅博园成为一方击中心灵的大美禅园,一处滋养精神的修闲乐土,一处展现“禅都宜春”的重要窗口。(供稿:李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