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基本医疗卫生

省局召开2022年度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1月23日下午,省局召开2022年度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药品安全总监朱宗华,相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宗华做了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整体运行情况报告,介绍了体系文件建立及修订情况、内部审核情况、质量目标达成情况并提出了改进建议。9个体系建设主要处室单位汇报了本处室、本单位2022年体系运行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改进需求。会议充分肯定了省局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所取得的成绩。

受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维同志委托,管理者代表刘斌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解决认识的问题。各处室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是我们自身不断完善、提升的内在需要,结合国家局和体系要求,将自身工作与管理体系进行深度融合,建立一套更加细化、更加系统的工作机制,确保全局工作规范、高效、有效运行。

二是要解决执行的问题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是我们开展工作的规范,各处室各单位要真正从工作需要出发建设管理体系,并按照管理体系文件要求严格执行,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确保执行与文件的一致性。

    三是要解决完善的问题。各处室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不断对体系进行完善,让体系制度更加符合省局监管实际工作需求;要定期对体系进行评估,通过内审、自查自纠等活动发现并改进自身不足,确保监管体系的持续完善。(省局药品经营处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