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举报投诉处理

闭环管理,提升环境信访办结满意率—宜春市高安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环境信访“零点夜查”行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环境信访问题,保障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追求。宜春市高安生态环境局立足单位职责,高位推进、多措并举,不断强化环境信访处理工作,逐步形成“监管-执法-后督查”闭环管理模式,近期,宜春市高安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开展信访“零点夜查”行动。

执法人员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通过走访周边环境敏感地,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严格落实检查,对周围内1家企业现场突击排查监测,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采集证据、详细记录、依法处置,确保环境信访“零点夜查”行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宜春市高安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强环境监管,将环境信访零点夜查纳入常态化管理,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