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户政服务

春节不打烊 户籍窗口也有属于自己的“热辣滚烫”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新春佳节

高安公安户籍窗口暖心"警"事

每天都在“上演”

每时每刻的守护
每分每秒的坚守
以“敬业福”换取群众“平安年”
这,是高安公安
春节里的“热辣滚烫”

★★★




相城派出所



图片

“真没想到,大过年的也能正常办理身份证,派出所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真是为我们老百姓考虑周到”。

2月10日下午,正值大年初一,长年在南昌做生意的洪先生带着读初中的儿子小洪来到相城派出所办身份证,让他没想到的是春节期间户籍窗口照常开门办证。小洪首次办理身份证免费,从申请、拍照整个办证过程还不到十分钟,这让洪先生高兴不已,临别时不停地向民警表达谢意。





田南派出所



图片

春节期间,田南派出所户籍窗口通过开辟“绿色通道”“送证上门”等便民举措,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跑出便民利民的“加速度”。

图片

2月14日,田南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为老人和返乡人员开展“送证上门”服务,将办好的身份证一家一家送到了本人手中。一位群众接过民警手中的身份证后说:“最近春节家里忙,没想到你们还给我送到家里来了,真是太感谢咱们的民警同志了。”




城北派出所



图片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居民姜某来城北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入手续。姜某表示其在家只待几天,过完年马上就回宁波。时间紧急,考虑到姜某的实际情况,户籍民警积极联系上级业务指导部门、姜某户口所在地派出所,仅用一天就为姜某办好了落户手续。拿到新户口本的姜某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连声向窗口户籍民警表示感谢。

春节假期期间

全市公安户籍窗口

共办理身份证、户口等业务877件

......

目之所及皆团圆

眼之所见皆“警” 色

我们将全力

守万家团圆

护岁月静好

绘就属于

高安公安的“热辣滚烫”

编辑:甘青、王颖娜

审校:黄赟

签发:付智勇

素材来源:城北派出所、田南派出所、相城派出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