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户政服务

“延时+预约”,樟树公安便民服务不停歇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春节期间,大量务工、经商、就学人员陆续返乡返城,樟树市公安局户政部门积极落实延时错时预约上门等便民服务,不断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图片

图片

1

强化宣传,提前发布公告

为了让更多群众了解春节期间的便民服务,户籍管理大队收集各派出所户籍窗口预约咨询电话,并在樟树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对外公布,发动各派出所转发以扩大群众知晓范围。

2

合理安排,落实延时预约

各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落实延时预约服务,合理安排警力在窗口值班,特别是假期前后办证高峰期增加警力,方便群众办事咨询。

3

人性服务,开通“绿色通道”

各派出所在办理身份证、户籍业务上都建立了老年人优先办理“绿色通道”,并在醒目位置张贴“老年人优先”提示牌。对居住在养老院、精神障碍、瘫痪等行动不便的人员,以及正在医院治疗且急需办理户口和身份证业务的人员,派出所还提供送证上门服务。同时,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办理除居民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所有户政业务,可委托代办。

春节期间,樟树市公安局线上线下共办理身份证621张,临时身份证11张,户籍业务71人次,高频交管业务31人次。


END

来源:户籍管理大队
编辑:周武
审核:甘晓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