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环境执法检查

关于对万载顺成陶瓷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宜春市生态环境局

 行 政 处 罚 决 定 书

宜环行罚字〔20233

万载顺成陶瓷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92206749763X4

地址:宜春市万载县三兴镇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肖小平

我局于2022年7月4日至11月8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你单位作为排污许可重点管理单位,未保证自动监测设备正常运行。

以上事实有《调查询问笔录》、《现场检查(勘察)笔录》、现场照片及其他相关材料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的规定。

2022年11月17日,我局向你单位下达了宜环行罚告字〔2022〕19号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你单位在2023年3月13日收到告知书,你单位逾期未提出陈述申辩和听证的申请,视为你单位放弃陈述申辩和听证的权利。

依据《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第四项并结合《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中对该条细化为“未规范维护设备,处2万—8万元罚款”的规定,对你单位未保证在线监控设备正常运行的行为,我局责令你单位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人民币陆万元(60000.00)。

你单位自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依据《江西省非税收入电子缴款书》中载明的缴款到任一银行柜台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可以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宜春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你单位可以在行政处罚决定书公示的最短期限内(即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后的三个月后)及时向我局申请信用修复,我局将积极指导你单位开展信用修复(信用修复联系电话:0795 -3998206)。

   

                 

    宜春市生态环境局

    202341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