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环境执法检查

关于对江西丰城新洛电业有限公司不予处罚决定书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宜春市生态环境局

行 政 处 罚 决 定 书

宜环罚字〔20223

江西丰城新洛电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981744295892M

地址:丰城市上塘镇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徐建平

我局于2022年4月、5月26日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未按时足额缴清第一个履约周期碳排放配额。

以上事实有调查询问笔录授权委托书、清缴材料其他相关材料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八条的规定。

根据你单位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社会危害程度和相关证据,按照《江西省生态环境厅适用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工作规定(试行)》,你单位违法行为轻微并及时改正,没有造成危害后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对你单位本次违法行为不予处罚,并同时对你单位进行批评教育:你单位应当吸取教训,在以后的经营活动中及时完成碳排放配额的缴纳,同时加强全体员工对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学习,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你单位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宜春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决定的执行。

                 

          宜春市生态环境局

  202272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