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河(湖)长制

清丰山溪市级河长欧阳昕到樟树市开展巡河督导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0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清丰山溪市级河长欧阳昕到樟树市开展巡河督导,现场沿清丰堤查看河流管护情况,并检查了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和集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李苏荣、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曾荣、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丁晓玲陪同调研。

欧阳昕强调,水利工程建设关乎民生福祉,要深刻认识水利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大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稳步有序推进,尽快发挥工程效益,让水资源更好地利民惠民。

欧阳昕要求,要扎实抓好清丰山溪的河道管理保护工作,压紧压实河湖长责任,定期巡河了解河道情况、解决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