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河(湖)长制

奉新县开展“河长+检察长”联合巡河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持续深入落实“河长+检察长”协作机制,全力保护河湖生态环境,8月24日,奉新县委组织部长、县级河长邹瑜、县检察院检察长刘智在北潦河干垦段开展联合巡河。

本次联合巡河实地察看了北潦河水质及河岸生态环境,对沿线水域岸线空间管控、碍洪、河湖“四乱”等问题进行全方位摸排,对于巡查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反馈给乡镇、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近年来,该县积极探索,不断完善“河长+检察长”协作机制,有效促进各级河(湖)长和有关责任单位履职尽责,水生态环境改善成效显著。

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完善水行政执法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机制,针对河湖治理中的突出问题,及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形成执法、司法合力,更好维护境内河湖水域生态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