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河(湖)长制

万载县召开2023年县级总河湖长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7月14日,万载县委书记、县级总河湖长严旭辉主持召开全县2023年总河(湖)长会议。县级河湖长刘学军、喻满根、龙雷君、彭述荣、陈伟峰、胡玲、彭宇波、程淑兰、潘集章、高飞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全县河湖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万载县2023年河湖长制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之大者”,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总河(湖)长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持续提升生态保护管理实效,用实际行动守护好万载的绿水青山。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好河湖长制这个重要抓手,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为目标,切实做好水安全保障,坚决开展水污染治理,持续推进水生态修复,全力做好河湖生态环境保护,努力建设“河湖安澜、人民安宁、水清岸绿、人水和谐”的幸福河湖。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健全监督考核机制,提升治水宣传质效,持续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河湖资源保护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县级统筹、区域协同、部门联动、群众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凝聚强大治水合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